•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东莞 4999名环卫工人每人将获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东莞 4999名环卫工人每人将获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2019-11-06 03:39:50  来源:  作者: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东莞站捐赠仪式现场。

    新华保险现场向环卫工作者代表赠送慰问品。

    与会领导共同点亮该大型公益行动东莞站启动球,揭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昨日上午9点,“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东莞站捐赠仪式在东莞市中心广场南广场举行。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该基金会向东莞市区4999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4.99亿元。

    当日,中国银保监会东莞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江涛,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叶志锋,东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有源,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卢建强,新华保险公司总监、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澍,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东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梁启文及近200名环卫工人代表、新华保险志愿者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合计获赠保额4.99亿元

    据了解,该大型公益行动东莞站是继阳江、珠海、广州、佛山后,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项目在广东实施落地的第五站。

    杨澍在捐赠仪式现场介绍,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保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参与社会公益的具体慈善项目,该项目目前已覆盖全国102个城市,惠及各地73万余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额超过730亿元。东莞站的行动将为东莞市区4999名环卫工人送上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新华保险希望通过这项公益行动,为环卫工人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共同推动社会正能量,为推进“美丽东莞”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胡有源和杨澍分别代表东莞市环卫工作者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梁启文则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东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欧智艳赠送保险单。同时,胡有源向新华保险东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赵立军回赠了感谢牌匾。随后,与会领导共同点亮了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东莞站启动球,揭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从事环卫工作10年的陶大哥代表东莞受捐赠的环卫工人在现场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新华保险爱心捐赠的感谢,他说:“从心底说,环卫工作苦、累、脏,但是为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我们早出晚归,风雨无阻,信守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誓言。新华保险赠送的这份人身意外保险,使我们这些在一线工作的人倍感亲切与温暖,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更加热爱环卫事业。”

    该公益项目已累计赔付955万元

    叶志锋现场表示:“环卫工人的工作虽然默默无闻,但意义重大,同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也决定了他们需要更多的保障服务。今天,新华保险向东莞4999名环卫工人赠送保额达近5亿元的保险保障,这份厚重的公益善举,彰显了新华保险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家庭筑起坚强的工作保障的同时,也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必将引导更多企业和公益组织加入,切实为环卫工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

    吴江涛也表示:“我们在享受美丽城市的同时,要特别向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致敬。”他肯定了新华保险独具行业特色的公益行动,认为新华保险此次公益捐赠,是立足保险行业自身风险管理优势,切实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参与和支持环卫事业的一次良好实践。吴江涛希望新华保险以此次公益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广大环卫工人的保障服务水平,切实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切实把好事办好,让环卫工人满意,让政府放心,让社会认可。

    据了解,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的主题是“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旨在为高强度劳动、高风险频发的环卫工人提供量身定做的人身意外保险,也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它将保险产品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针对环卫工人群体开发专属保险计划。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在山西太原启动,至今已覆盖100多个城市。截至今年9月30日,该项目已完成理赔106例,累计赔付955万元,惠及37个城市的106位环卫工人。新华保险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各类志愿关爱服务活动400余场,逐渐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

    文、图信息时报记者陈武东

    通讯员王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