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京东安联财险为“双11”客户带来服务升级
  • 京东安联财险为“双11”客户带来服务升级

    时间:2019-11-06 03:39:49  来源:  作者:

    信息时报讯(记者李晶晶)“双11”购物节即将来临,除了各大电商在积极备战外,保险业也在积极升级相关服务。据京东安联财险透露,公司正在内部测试“10秒计划”,即让消费者10秒看懂一款保险产品,同时升级自助理赔功能,大大缩短理赔时间,提升消费者体验。

    今年以来,京东安联财险一直在加强“产品简单化”流程实践,为了让消费者更为快捷、直观了解产品,减少因误解导致的不信任感,在今年双11来临之际,京东安联财险就在积极内测“10秒计划”,即让消费者10秒看懂一款保险产品,让消费者购买保险像网购商品一样简单。

    具体而言,将进一步优化产品介绍页面图形、图画的比例,让保险介绍更符合年轻网友的阅读习惯,这样消费者就能更为直观看懂保险产品、保障范围、责任免除、健康告知等重要内容,体验更为优化。在服务方面,京东安联财险还升级了自助理赔功能,增加“闪赔”服务,对于小额、责任界定清晰案件进行快捷赔付,大大减少理赔时间。

    京东安联财险还将对购物节期间的“热门”――退货运费险和手机碎屏险进行升级,包括流程优化和服务创新,力求增加商家与消费者满意度。此外,推出有“剁手族后悔药”之称的“体验无忧”服务产品,用户购买相应商品后,如果使用功能正常、无人为损坏,在体验期内,符合退货规则并扣除一定免赔后,可享受退货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