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太平人寿再推新年金保险
  • 太平人寿再推新年金保险

    时间:2016-11-09 12:28: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太宣)太平人寿新产品“太平卓越臻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卓越臻享”)近期将在全国上市。该产品在保留同类产品“高额返、快速返、终身返、可贷款”等特色设计上,增加了祝寿金的快速给付,将现金流的长久和稳定、资产管理的灵活与安全有效结合,可匹配客户在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理财、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方面的多重需求。对于投资收益敏感的客户,太平人寿还特别配置了“财富加速器”,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卓越臻享”可搭配多款万能账户,供投保人选择,“卓越臻享”返还的生存金、祝寿金,客户都可以“零费用”转入万能账户中,享受月月复利结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