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成功对接“快处易赔”系统 太平财险互联网理赔再添新翼
  • 成功对接“快处易赔”系统 太平财险互联网理赔再添新翼

    时间:2016-08-05 16:57:07  来源:  作者:

    8月2日,太平财险成功对接“快处易赔”系统,实现车险理赔服务3.0升级,正式迈入了“系统相连,服务相牵”的一键理赔时代。

    “快处易赔”是今年6月1日上海警方与上海保险业联合推出的机动车物损交通事故线上快处机制。太平财险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坚持走特色精品路线,成为首批成功完成对接的保险公司。

    “快处易赔”系统建立了电子化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平台,通过事故任一位当事人自主使用完成事故照片上传和信息交互,即可实现交通事故网上受理、在线定责和保险报案服务。与此同时,为了打通车险理赔全流程,真正做到无纸化操作,太平财险制定了互联网理赔的配套方案,对于小碰小擦的事故,客户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轻轻松松搞定理赔事宜。

    当客户的爱车在驾驶过程中发生了碰撞物体或其他车辆的交通事故后,拿出手机添加“快处易赔”微信公众号,输入当事车辆的信息,按照步骤提示完成事故形态和损失照片的拍摄上传,在线定责确认后即可点击一键报案。太平财险在获知客户的报案信息后,将有专人远程指引当事人完成后续的定损和赔款支付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