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在公园讲解购买养老保险注意事项
  • 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在公园讲解购买养老保险注意事项

    时间:2016-08-05 16:21:16  来源:  作者:

    7月3日,北京区域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组织全员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保险的保障作用,并耐心接受现场群众就保险产品、业务等有关专业问题的咨询,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安邦养老精心准备了印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字样的环保袋、按摩仪等小礼品,现场分发给咨询者

    为配合今年活动宣传主题“保险相伴 呵护无限”,更好地展现公司特色产品和服务,安邦养老从“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个方面为咨询者讲解购买养老保险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积极收集消费者意见,提醒市民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等。

    活动现场,北京保监局郭左践局长、邓世传副局长、北京保险行业协会陈志强会长、学会陆秀萍秘书长等人一行,莅临安邦养老活动展台,对各项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并对活动提出了表扬。

    现场活动结束后,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朝阳公园内组织了彩虹定位跑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