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人身保险公司反欺诈”主题讲座
  • 安邦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人身保险公司反欺诈”主题讲座

    时间:2016-08-05 16:10:49  来源:  作者:

    安邦人寿安徽分公司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成立“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小组,组织全员参与,认真领会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制作推广保险文化作品衍生品并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6月21日邀请分公司负责人杨玲、总经理助理汪敏、个险部副总经理张婷,录制 “名家说保险”系列视频,用浅显易懂的话语来推广保险理念。

    6月23日邀请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孙副秘书长一行,开展了以“人身保险公司反欺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6月25日组织员工参加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保险系李加明教授主讲的“还保险一个真实的蓝天―保险合同中的人物”为主题知识讲座,加深员工对保险知识的认知和理解。

    7月6日参加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快步跑”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向公众展现安徽保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展示了安徽保险业的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7月8日当天深入到社区宣传保险知识,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社区群众就保险相关的知识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发放活动宣传折页、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方式直接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使客户充分了解我司“一个客户 综合服务”的服务理念,充分体现“@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主题。

    通过这次活动,安徽分公司向公众展示了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倾听到了广大公众心声,提升了自身的服务品质,使保险更加贴近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清晰明白保险业的功能作用,了解保险,信任保险,运用保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