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宣传活动
  • 安邦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宣传活动

    时间:2016-08-05 15:58:35  来源:  作者:

    7月8日,江西省保险行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安邦人寿江西分公司举行了保险宣传健步走活动。员工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集体向公众推广“@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宣传活动主题,希望用健步走的方式,让社会公众更多的关注健康、关注保险。

    此外,寿险江西分公司联合省行协开展“情系城市美容师,保险炎夏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捐献80个防暑爱心包,包含太阳帽、遮阳伞、保温杯及防暑药品等,拳拳爱心,浓浓情意。

    与此同时,全省3家中心支公司同期开展保险宣传活动,各机构在户外搭建展台,向消费者免费发放保险宣传资料,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2名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总计达3300毫升。

    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共同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不仅彰显了安邦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奉献精神,还将保险的精神传递给社会公众,让更多的公众来关注保险,关注安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