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7.8彩虹定位跑”活动
  • 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7.8彩虹定位跑”活动

    时间:2016-08-05 15:56:59  来源:  作者:

    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响应吉林保协及总公司的号召,在本次保险宣传日活动中参加了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大型户外活动,众多保险团队同仁通过手机软件的定位,努力完成了“7,8,保,险,好”字样的轨迹图形。

    7月8日当天,吉林分公司及中支机构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大型现场活动、街头宣传、徒步行走、迈进社区等各种形式进行保险宣传,让广大公众关注保险、展示行业风彩。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全省各大产、寿险公司在《城市晚报》上整版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为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解析热点案例,共同谱写我省互联网+时代保险行业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公众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使保险理念更加深植人心,保险行业形象和全社会保险意识在民众心中逐年提高;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每位员工诚信服务建设的思想意识,加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实现吉林分公司业务持续良好的发展,为吉林保险业市场健康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