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名家说保险”讲座
  • 安邦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名家说保险”讲座

    时间:2016-08-05 15:55:51  来源:  作者:

    安邦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7.8活动,制定了详细的策划方案,分公司负责人还亲自检查指导,办公室会同培训、财务等部门到彩虹跑和“7.8”保险宣传日活动现场多次踩点,并订制、制作了多样的宣传物料,保证了活动的高质量完成。

    7月3日,分公司在滹沱河叶子广场举行了彩虹定位跑活动,全体员工冒着盛夏的酷暑,积极参加,奋勇争先,既跑出了水平,又跑出了欢乐。7月5日,邯郸中支全体员工参加了邯郸市行协组织的彩虹跑活动,跑出了安邦的风采,受到了邯郸市行协的好评。7月5日,分公司组织“名家说保险”讲座,邀请安邦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程国军来现身说保险,程总从保险的起源讲到保险的责任,结合自身的经历讲到如何理解安邦的文化,引起了在坐者的共鸣,赢得了满堂喝彩。

    活动当天张家口及沧州中支参加了由当地行协组织的保险宣传活动,廊坊中支进行了彩虹定位跑活动。分公司在金立方小区组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采取与客户多样互动的形式,让客户了解保险,了解安邦,现场客户达1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积极联动河北权威媒体,《河北日报•保险生活》于7月8日当天报道了安邦人寿河北分公司活动开展的情况,扩大了安邦的影响,提高了安邦的知名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