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讲座”等活动宣传保险知识
  • 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讲座”等活动宣传保险知识

    时间:2016-08-05 15:50:46  来源:  作者:

    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充分重视7.8活动,组织开展“保险进农村”、“保险进社区”、“彩虹定位跑”、“名家大讲堂”等系列公益活动,努力构建起消费者与保险公司的互通桥梁,力求为京城百姓展示“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通过在分公司本部及下辖支公司放置活动宣传海报、易拉宝展架方式对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进行广泛宣传,为活动进行造势。

    通过邀请客户进行现场咨询及扫描二维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公司及保险业务的理解,让客户对公司保单服务流程优化与互联网金融的便捷性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另外,宣传形式多样也成为北京分公司7.8宣传活动的特点,除在北京朝阳公园开展公众服务日宣传活动外,还走进北京市密云县北白岩村和柳棵峪村,举办“彩虹定位跑”、“保险知识讲座”“两学一做话保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在群众中的宣传影响范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