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中意人寿北分关注云南希望小学
  • 中意人寿北分关注云南希望小学

    时间:2016-11-09 00:39:33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14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前往云南省镇沅县田坝乡三合中意人寿希望小学开展慈善捐款、爱心课程等系列活动,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志愿者们在三合中意人寿希望小学开展了精彩新颖的支教课程,同时志愿者们代表参加义卖的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向三合中意人寿希望小学捐赠31005元善款,也为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校服、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李金梅、郝维嘉、何冰三位志愿者还在现场一对一认捐特困学生的早餐和杂费。

    在互动晚会上,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做坚强勇敢的人,对社会有用、懂得感恩的人。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相信天道酬勤,要靠自己的努力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