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保险刘虹:安邦启动云客服 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 安邦保险刘虹:安邦启动云客服 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6-11-08 12:30:25  来源:  作者:

    和讯保险消息 2016年11月8日,安邦保险集团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总部大厦盛大启幕。本届客户节主题为“安心相伴,邦服同行”。安邦保险集团领导刘虹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开幕致辞。

    安邦保险刘虹:安邦启动云客服 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安邦保险集团领导刘虹发言

    以下为刘虹发言实录:

    又是一年相聚的时刻,今天我们在此共同启动安邦保险集团第五届客户节系列活动,一起见证安邦保险在客户服务前行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我谨代表安邦保险集团全体同仁对各位领导、来宾和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将以供给侧作为主线,推动建设现代保险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是国家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性战略,也是保险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中国保监会的指导下安邦主动适应新常态,立足于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行业规范的号召,观测落实各项监管的要求,更加注重内涵式的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力求让客户享受更高质量的服务,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目前安邦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的保险公司,在全球有3万多员工,3900多万客户,总资产近2万亿元,业务领域涵盖寿险、财产险、健康险、养老险、银行和资产管理等等。

    我们在海外的收购项目也逐渐开花结果。今年上半年韩国东洋人寿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业绩,荷兰VIVAT保险实现净利润超过5亿欧元,成功的扭亏为盈,实现逆袭。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安邦始终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结果,根据客户的真实需求,优化产品开发和设计,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安邦保险集团今年出台了《客户服务标准化管理制度》。在集团和各主体推进落实,通过服务标准化管理建立综合客户服务体系,发展多样化、差异化的服务,通过一系列措施继续深化改革管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最终带给客户极致的服务体验,包括客户切身风险的有效规避,客户真实需求最大的尊重,客户自身权益的最大维护等等,这些都体现了安邦以客户增值为第一的服务宗旨。

    “中国保险业标准化十三五规划”提出,保险公司要建立企业标准评价体系,必将评价结果作为企业产品服务质量和信用的重要内容。为此安邦今年推出了在线服务评价机制,客户可登录掌上安邦对所有服务人员进行点评打分,真正将服务评价权全权交到客户手上。服务好坏客户说了算,核心就是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此外,今年安邦保险利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推出了“云客服”,将客户服务进一步的标准化,旨在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全方位、全周期的保险服务。

    本届客户节的主题是“安心相伴 邦服同行”,这与安邦保险集团的发展战略与要求是高度契合的。我们将围绕这一主题在全国各地区、各机构同时启动线上线下的活动,线上将在掌上安邦进行一系列的客户回馈活动,线下将组织各机构结合本地特色,开展客户的互动活动,展示活动和关爱活动等等,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参与。

    安邦公司同事之间要像兄弟姐妹一样彼此支持,互相扶持,共同进步,对客户要像亲人一样细心关爱,体贴入微。企业追求盈利和规模是天经地义的,但优秀的企业更多承担着社会、国家、民族乃至人类的责任和使命。安邦就是这样一个企业,它正在朝着这样一个卓越的目标前行,这需要大家的支持。

    愿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共进,愿人间充满阳光,充满爱。最后预祝本次客户节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