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战地记者拍摄,二战时期被俘虏的日本战俘
  • 战地记者拍摄,二战时期被俘虏的日本战俘

    时间:2019-04-12  来源:  作者:

    【新几内亚战役中投降的日军士兵,1944年8月。】新几内亚战役从1942年1月持续到1945年8月战争结束。日本驻军被围困,无法获得食品和医疗用品,生命被疾病和饥饿夺走。大多数日本军队甚至没有接触过盟军,很多日军士兵是因非战斗原因丧生。

    【一位在菲律宾被俘虏的日本军官,正在指引美国飞行员轰炸菲律宾日本步兵师总部;1945年。】这名日本军官出生在美国,后来在日本接受高等教育。当战争开始时从九州军事学院(九州军事学院)毕业,成为日军运输部门的少尉。战后,他收到了新的身份证,下落不明。

    【塔拉瓦环礁,美国陆战队在押送日军战俘;1943年11月。】塔拉瓦战役是二战美军在中太平洋战区的首次军事进攻行动。从1943年11月开始,直至11月美军完全占领塔拉瓦为止。

    【冲绳被俘虏的两名少年日本士兵,1945年6月。】冲绳岛战役(冲绳战役),盟军代号为“冰山行动”。从1945年四月初到六月中旬,这场运动持续了八十二天。此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中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十万多名日军士兵在战场阵亡或被俘,盟军伤亡人数超过八万人。

    【一名澳大利亚士兵在搜查缅甸的日本战俘,1945年7月30日。】在1944年中以后的英帕尔战场是由英国皇家空军获得全面制空权,日军只能实施零星空投运补食品医药,没有组织性的支援行动。从此,日军在缅甸战场上节节败退,直到无条件投降。【日本战俘。资料:Googl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