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双十一”购物节将至部分快递宣布价格上调
  • “双十一”购物节将至部分快递宣布价格上调

    时间:2018-10-16  来源:Techweb  作者:潘达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每年的“双十一”购物节都是快递最忙碌的日子,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已经成立十周年,在今年的购物节中将会有更多促销活动加入,而快递小哥也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个“双十一“,因此部分快递公司近日纷纷宣布将上调快递费用。

    不久前中通快递就宣布将会涨价,而在之后申通、圆通等快递也发布了涨价的通知,而且现在起已经开始实施。这次涨价的地区主要集中在北京和上海,根据网友反馈目前每单快递最高涨幅已经达到了3元,涨幅达到了20%,不过顺丰快递目前仍然没有发布涨价的消息。经过这次涨价之后,北京、上海使用中通、圆通等公司发送快递的价格几乎与顺丰相同。

    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段涨价,快递公司表示“双十一“购物节期间,快递公司也将进入业务高峰期,为了保证快递的派送速度,公司将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因此涨价也属于无奈之举,而且这次涨价只是暂时性的,一旦度过高峰期,将会回到原本的定价。

    不过多数网友对此并不支持,认为部分涨价的快递公司服务水平较低,价格上却与顺丰相同,因此这次“双十一“将会选择使用顺丰或者在京东等平台购买,不适用那些涨价的快递公司。马上”双十一“就要到来了,面对涨价的快递费,你还会选择大量集中的网购么?(潘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