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诺基亚新机将在国内发售Nokia 3.1Plus已现身工信部
  • 诺基亚新机将在国内发售Nokia 3.1Plus已现身工信部

    时间:2018-10-16  来源:Techweb  作者:潘达

    【TechWeb】10月13日消息,几天前诺基亚发布了新款手机Nokia3.1Plus,但是这款手机并非全球同步发售,近日有网友发现工信部的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看来不久后国内也能买到这款入门机了。

    诺基亚近几年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高,这也与之前推出的手机定位有着一定的关系,此前的售价偏高,但是手机的配置却落后于同价位的国产旗舰,只有徕卡镜头是手机的亮点。而在之后诺基亚将更多的入门机带到了国内市场,反而有了不错的销量,这款刚刚发布的Nokia3.1Plus也是一款入门机,不知它能否达到公司设定的预期。

    Nokia3.1Plus搭载了联发科P22的处理器,由于定位是入门机,因此手机在存储方面采用了2G运存+16G硬盘和3G运存+32G硬盘的方案,并支持400G的存储扩展。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双摄的设计,两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1300万和500万,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手机屏幕为6英寸720p IPS显示屏。

    这款手机已经在国外发布,售价为159欧元,不知国内何时能够正式推出,一千元左右的价格很多用户应该也可以接受。(潘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