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一名中国人在韩国清州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不明
  • 一名中国人在韩国清州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不明

    时间:2017-12-22  来源:  作者: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10点4分,韩国庆尚北道清州市西原区一座四层公寓楼顶上,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当事人今年40岁,系中国国籍,送院后不治身亡。

    一名中国人在韩国清州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不明

    据报道,坠楼者2015年入境韩国后,独自生活,一直从事临时性的工作。当地警方推断,事发时死者只身一人从楼上跳下。警方正在对具体的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遇害,北大访美留学生章莹颖遭绑架失踪,福建姐妹在日本遇害……近年来,随着中国留学生数量的增加和媒体曝光的增多,中国公民在海外遇袭、失踪甚至遇害的案件频频进入大众的视野。

    据不完全统计,公开报道中2016年至今已有30多起中国留学生遇害事件发生,在这些案件中,能够基本确认凶手是中国籍的犯罪嫌疑人仅3人,其余都是外籍人员作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