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乱按喇叭引冲突 小事闹大刺伤他人遭拘留
  • 乱按喇叭引冲突 小事闹大刺伤他人遭拘留

    时间:2017-12-22  来源:  作者:

    在深夜按喇叭真的是一件十分不文明的事情,别说是深夜,就算是在大白天,听到喇叭声也会觉得很吵很烦躁。自己心情不好,但是不要影响其他人啊,就因为心情不好而与别人冲突的行为,情商真的极其的低。近日,网上就有一种乱按喇叭起了冲突还用玻璃把人给刺伤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乱按喇叭引冲突 小事闹大刺伤他人遭拘留

    据了解,23岁的赵某家住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曲周镇。前不久,赵某来到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水暖批发部做搬运工。今年11月28日晚11时许,赵某因工作粗心被雇主批评,郁闷之下,就与一名朋友坐在一辆金杯面包车内喝酒。

    心情不佳的赵某持续按面包车喇叭撒气,将一家轮胎门市部店员李某从梦中惊醒。李某起床与赵某理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赵某一怒之下,持一块锋利的玻璃将李某颈部刺伤。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情构成轻伤,需追究赵某的刑事责任。

    乱按喇叭引冲突 小事闹大刺伤他人遭拘留

    昨天,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民警将逃跑的赵某抓获归案,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本是一件小事情,却酿出如此恶果,我好后悔呀!”赵某走进看守所时后悔不迭。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