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台高速火烧车事故 连环追撞两车当场燃烧
  • 台高速火烧车事故 连环追撞两车当场燃烧

    时间:2017-12-23  来源:  作者:

    驾车行驶一定要小心谨慎,连环追尾事故一般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让人看了痛心。近日网上传出的一则关于台湾高速公路发生火烧车事故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在事故中6辆车连环相撞,有两辆车当场着火,导致多人受伤,3人死亡。

    台高速火烧车事故 连环追撞两车当场燃烧

    据了解,台湾1号高速公路南下41.3公里近林口交流道处,即新北市与桃园市交界,发生2台小客车与4台货车连环追撞严重事故,后方2辆车当场起火燃烧,造成3人死亡,1人轻伤送医。目前火势已经扑灭,南下路段全线封闭。

    台高速火烧车事故 连环追撞两车当场燃烧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警方表示,21日下午3时许,1号高速公路南下41.3公里处,发生4辆货车及2辆小客车、共6车连环追撞严重事故,现场爆炸声四起,随即引发火烧车。第6辆货车驾驶员和第5辆小客车前座2人均已被烧成焦尸,消防人员目前仍在场处理中。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