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救游客被大象踩死 游客不守规矩凭什么要领队负责
  • 救游客被大象踩死 游客不守规矩凭什么要领队负责

    时间:2017-12-23  来源:  作者:

    外出旅游在观看动物表演的时候,一定要听从导游的警告和规劝,导游虽然确实想让你在制定商店购物好拿提成,但是没有一个导游会愿意看到你在旅行途中发生意外,因为一旦发生意外,导游也要负责任的。但是近日网上传出的游客在泰国不听规劝自己作死去摸大象惹怒大象,结果导游救人自己反被踩死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

    救游客被大象踩死 游客不守规矩凭什么要领队负责

    据了解,21日,泰国芭堤雅象园内,重庆旅游团领队何永杰被大象踩踏后死亡。目前,涉事旅行社已派工作人员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泰国处理善后事宜。

    救游客被大象踩死 游客不守规矩凭什么要领队负责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死者何永杰今年35岁,属于重庆北国假期国际旅行社的员工。另据多家媒体报道,两名游客的不当行为激怒大象,被大象追,何永杰前往营救,后不幸遇难。对于该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何永杰是否因救游客身亡等细节,正在核实中,尚不能确定。

    救游客被大象踩死 游客不守规矩凭什么要领队负责

    该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22日上午,涉事旅行社已派工作人员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泰国处理善后事宜。目前,旅发委正密切关注此事,已督促涉事旅行社做好安抚工作,配合当地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及时报告给旅发委。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