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 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 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时间:2017-12-23  来源:  作者:

    【科技讯】12月22日消息,小女孩跪地舔水喝?地上的水能喝吗?小女孩为什么要跪在地上舔水喝?是当地缺水还是小女孩有什么难言之隐呢?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 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昨天,一张关于一个阿根廷小女孩的照片在互联网上被广泛传播并引起了万千网友的愤怒和深思。在这张照片中,一个看起来非常年幼的小女孩正四肢撑地,趴在那里舔一滩路面的积水来解渴。虽然这些天我们这边寒风刺骨,但在位于南半球的阿根廷,却是骄阳似火的盛夏,一连几天都是37℃以上的高温。上周三下午一点左右,当地的摄影师开车等红灯时看到了这幅景象,于是就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 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后来,这张照片又被志愿者MigueRíos发布到了网上。Migue住在波萨达斯,目前在阿根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当这个国家如同被火烤着时,这个小小的瓜拉尼女孩选择在地上滋润着自己。我们的社会一定有哪里出了错,不是吗?”他说。据媒体报道说,这名女孩是南美洲的瓜拉尼人,来自当地的贫困社区MbyaGuarani,白天的时候她会和其他孩子们一起在波萨达斯的市中心乞讨为生。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 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MbyaGuarani的成年人会强迫这里的孩子们去城里乞讨。事实上,照片中小女孩跪地舔水的画面在波萨达斯市中心的街头经常出现。当那位摄影记者与同事分享了这张图片后,他们设法为孩子们送去了水和生活必需品。但这也只是解一时之需吧。许多网友看了这张照片都颇为感触。一位叫TamaraLamirona的网友说,“站在这个小女孩的立场上,或者想象一下,你的孩子处在这样的情景中,你将会是什么感受?”

    小女孩跪地舔水喝 真相令无数网友泪目!

    另一位叫AnaMariGimenezPons的网友则表示:“如果我是一个百万富翁,在每天炫耀自己奢侈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另一些人却死于饥饿,我会为自己感到羞耻。”话虽如此,乞讨者的生活并非贫穷这么简单,也不能通过简单的施舍就能缓解苦痛。据当地新闻网说,“市长和省长多次去帮助过他们,甚至把他们带离村庄。但最终他们还是会回到那里继续乞讨的生活。”因为乞讨的生活所得比离开后赚得更多。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