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朱婷一年五冠 MVP收割机为祖国争光
  • 朱婷一年五冠 MVP收割机为祖国争光

    时间:2017-12-26  来源:  作者:

    新一代的排球运动员朱婷可是有着了不得的成绩,就在最近的土耳其杯决赛中,朱婷与塞尔维亚选手对战,轻松拿下冠军,比赛过程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人骄傲。

    据了解,土耳其杯决赛,朱婷再次打出统治力的表现,独得24分成为全场得分王,率领瓦基弗银行夺得本赛季第二次冠军,也是队史杯赛第六冠,同时也是她今年在俱乐部层面继欧冠、世俱杯和土耳其超级杯后拿到的第四个冠军,算上国家队层面的大冠军杯则是一年五冠。而收获土耳其杯MVP后,朱婷今年拿到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个数也达到了四个,职业生涯至今则是她第九个最有价值球员荣誉。

    朱婷一年五冠 MVP收割机为祖国争光

    决赛对阵伊萨奇巴希,朱婷在与塞尔维亚重炮博斯科维奇的对轰中占据上风,三局比赛就拿下24分,成为决赛的得分王,尤其是第三局最后时刻,完全变为朱婷和博斯科维奇单挑的进攻模式,最终还是朱婷赢得胜利。这场决赛,朱婷进攻成功率高达71%!当选本最有价值球员理所当然。

    赛后技术统计,朱婷在本次土耳其杯的三场比赛中,总得分第一、局均得分第一,进攻78次得到49分,进攻成功率高达63%排在第二。尽管成功率仅次于加拉塔萨雷的副攻杰克的16扣12中(75%),但后者作为副攻的扣球次数,完全无法与朱婷这样的主攻核心相比,两者的价值体现也是完全不同。

    朱婷一年五冠 MVP收割机为祖国争光

    一年之内在俱乐部拿到四冠,又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大冠军杯冠军,朱婷在2017年内拿到五座冠军奖杯,同时还自己还继欧冠联赛、世俱杯和大冠军杯后,在土耳其杯上进账个人第四个最有价值球员荣誉,2017年对她而言又是个丰收之年。

    到目前为止,朱婷已经拿到九个MVP,包括2012年亚青赛、2013年世青赛、2015年亚锦赛、2015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2017年大冠军杯、2017年世俱杯、2017年欧冠联赛、2017年土耳其杯,犹如一台MVP收割机。

    朱婷一年五冠 MVP收割机为祖国争光

    23岁的朱婷正值生涯最鼎盛的时期,本赛季她在瓦基弗银行还有联赛冠军要去争取,此外欧冠和世俱杯也要力争卫冕。2017年,朱婷除了土耳其联赛冠军外,几乎收获了能拿到的全部荣誉,2018年她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