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天津女足宣布解散 最大原因是经费不足
  • 天津女足宣布解散 最大原因是经费不足

    时间:2017-12-26  来源:  作者:

    女足总是能给国人们眼前一亮,相对于男足,女足一直在赛场上有着很好的表现。天津女足在战斗力和福利上都比其他女足要好很多,但是近日天津女足宣布解散,让众人大吃一惊。

    据了解,近日,天津足协发布公告,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女足强队,老牌劲旅天津汇森女足宣布解散。公告表示,队伍不是解散,而是一种战略性的调整。据天津女足官方透露,成年组退出职业联赛是因为达不到2018年中国足协女超俱乐部准入制度、准入条件以及评估标准。此外就目前的年龄结构完成2021年全运会存在困难,最后一点便是资金困难,由于资金不到位,无法支付队员高额工资。

    天津女足宣布解散 最大原因是经费不足

    中国女足曾经为中国足球带来世界亚军的头衔,但是女足的待遇一直是大家诟病的问题,不知道女足工资是多少,竟然也成为球队解散的原因之一。

    不过天津女足俱乐部官方也表示,为了顺利完成2021年全运会任务,已经与长春女足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俱乐部会集中精力抓好青少年培养工作。

    天津女足宣布解散 最大原因是经费不足

    天津女足的境况不是先例,相信也不会是绝后,女足的待遇一天得不到解决,女足的发展就一天见不到光明,其实中国的俱乐部可以效仿欧洲的运营模式,男足俱乐部同时投资女足,因为女足所需的资金其实真的很少。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