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考研数学被疑泄题 教育部门出面调查
  • 考研数学被疑泄题 教育部门出面调查

    时间:2017-12-28  来源:  作者:

    在考研之前,网上出现了一个叫李林的老师在进行所谓的“神押题”,而这些题目竟然真的和2018年的数学考研题目基本一模一样,学生们怀疑这是泄题行为,消息在网上传开了之后,教育部已经出面进行调查。

    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了解到信息,也觉得考生非常不容易,接到举报第一时间整理了相关视频的原件、截图和PDF文件,都提交给了教育部的相关业务部门,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一步检查。如果是事实的话,警方将介入。

    考研数学被疑泄题 教育部门出面调查

    微博网友爆料称,一名名为“李林”的讲师在考前押题视频中举的例题与实际考试试题十分相似。该讲师在此次考研前的一段2个多小时的授课视频里,不仅“押”到这道题,而且在视频中特别强调这是今年的考点。

    有网友表示该讲师的课“三个小时,一共才讲十几个点,基本每点都砸到真题。”

    考研数学被疑泄题 教育部门出面调查

    据了解,网传押题视频“2018李林押题班”共4段,总时长约两三小时,视频背景带有“中试考研”字样。该机构实体为南京研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参股的另两家教育科技类公司此前曾被吊销。

    媒体在“中试考研”官网“名师团队”栏目中看到,李林为“考研数学大纲的制定者之一” “从事教学和考研辅导多年,具有多年数学考研教学经验”。中试考研方面表示,李林是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双方系合作关系,授课材料均为李林方面提供,是其核心教学研究成果。

    考研数学被疑泄题 教育部门出面调查

    而网友也留言表示,“数学押中题目是奇谈!除非没有学过概率。严查真凶,还238万考生以公平!!!”,“成百上千万的考生每天苦苦奋斗,却输在了起点上,真的不公平啊,该怎么用知识改变命运。”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