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科技讯】12月29日消息,驾考没过哭晕考场,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很多人考驾照时都是怀着忐忑不安又紧张的心情,有些人害怕到在车内嚎啕大哭,有些人一时紧张,竟把油门当刹车。但是驾考没过就哭晕考场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快来看看这位小伙子到底为啥这么大压力吧!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昨天上午,徐州焦山考点科目二考场二楼候考大厅里,98年出生的小龙因第五次参加科目二考试依然没能通过,而伤心过度,哭晕在候考大厅。

    五次考科目二没通过

    小伙哭晕在考场

    12月26日上午9点多,小龙独自坐在二楼候考大厅的后排座椅上。监控显示,刚开始小龙有抽搐的迹象,紧接着头一歪,倒在了座椅上……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发现小龙晕倒后,候考的考生纷纷上前对小龙展开了急救措施。

    当时在场的科目二考试股副股长鲍宪喜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没过几分钟,小龙苏醒过来,并在驾校教练的陪同下离开了考场。

    据了解,小龙是睢宁恒安驾校的学员,昨天是他第五次参加科目二的考试。前两次在驾校徐教练的陪同下来考试,没有通过,后来小龙自己来考了一次也没有通过。随后,他又给自己找了一位教练,继续学习科目二的相关考试内容,但是没想到当天还是没能通过。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小伙坦言压力太大

    紧张到“脚心抽筋”

    今天上午,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联系上了小龙,他说,自己连续四次考不过,心理压力一次比一次大。按照规定,如果这次科目二考试还不通过,小龙就得重新参加理论考试,想到这,他紧张的脚心都在抽筋。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小龙说,当时考完他的脚就抽筋了,自己没考过很失望,坐在候考大厅等教练的他,听到别的学员通过的消息伤心不已痛哭流涕,边哭边抽搐,没想到伤心过度晕了过去……5次考不过,这个打击对他太大了。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据了解,虽然驾考改革后考试难度有所增加,但是目前考试的通过率能够达到70%,即使第一次考不过,一些学员也会在第二三次的考试中顺利通过,像小龙这种情况实属个例。小龙表示,自己会好好稳定情绪,不再一次次尝试了,等调整好心态,再来重新考。考试股的工作人员表示,拿证心切的心理往往容易造成心理紧张,考生在考试时不要总想着结果,这样才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应对考试。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

    小伙子加油,稳住,你能赢!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