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乘客上错飞机全机折返/200多人飞8小时重回起点
  • 乘客上错飞机全机折返/200多人飞8小时重回起点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日常生活中,人们因一时迷糊上错车,上错船这都是常有的事,但上错飞机却是极少的,因为在登机的时候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查。但近日,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趟从美国洛杉矶飞往日本东京的航班上就发生了奇葩的事情,因中途发现一名乘客上错飞机而导致飞机被迫折返。

    乘客上错飞机全机折返/200多人飞8小时重回起点

    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就因为一个人,全机两百多人飞了 8 小时重新回到了洛杉矶。为此,美国名模克莉丝汀・泰根义愤填膺,连发数则“推特”怒斥全日空。称为什么我们全都要因为一个人的错误受到惩罚?为什么不要飞到东京之后,再把这个人送回去?

    乘客上错飞机全机折返/200多人飞8小时重回起点

    对此,全日空航空公司表示歉意,至于这名“神秘”乘客是如何登上飞机的,官方称还在调查中。对于航空公司的做法,不少网友表示理解,一个不是本航班的“陌生人”出现在飞机上,为安全着想折返是正确的做法。航空公司最大失责是让错上飞机的事情发生。如果这人是恐怖分子,那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