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iPhone惹官司 真的是因为库克不如乔布斯吗
  • iPhone惹官司 真的是因为库克不如乔布斯吗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最近关于iPhone惹官司是怎么回事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本月中旬,第三方机构Primate Labs分析披露,对旧款iPhone机型进行性能测试时发现,“苹果公司在人为降低旧款iPhone性能,”更换电池后,iPhone运行速度明显加快。

    随后爆料随着电池老化,苹果可能会对老款手机的性能进行了限制,而这一结论让论坛炸开了锅,很快就有近1.5万条评论和十多万的点赞,近日关于iPhone惹官司是怎么回事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iPhone惹官司 真的是因为库克不如乔布斯吗

    苹果公司给出解释

    为此,国外跑分应用 Geekbench 的创始人普尔亲自做了验证,他展示了10万部苹果手机样本的Geekbench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处理器性能下降和电池恶化之间的关联。对于此事件,苹果给出的解释是,在发布6s以后,发现高性能处理器用电量增加而导致电池老化时异常关机,因此苹果在10.2版本中加入了对于老化电池的手机自动降低CPU性能的补丁,这样才修好了这批手机。

    iPhone惹官司 真的是因为库克不如乔布斯吗

    iPhone惹官司

    然而苹果错就错在当时并没有对此作出公告解释,直到近日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用了两年的苹果手机异常卡顿,通过跟全新IPHONE进行跑分对比后,发现老旧的IPHONE性能下降高达50%,这才引爆了网络。iPhone惹官司 苹果削弱旧手机性能被索天价赔偿 闹得沸沸扬扬的苹果削弱旧款iPhone性能一事并没有就此平息,一些愤怒的果粉和律师团参与进来。 据SoftPedia梳理,其中一份诉讼的金额高达9990亿美元,直接就是让苹果倒闭的节奏,因为其截止发稿的总市值不过8757亿美元。

    iPhone惹官司 真的是因为库克不如乔布斯吗

    原告声称,苹果的过错在于三点:

    1、采取削弱性能来延长续航和防止意外关机,没有提前告知用户;

    2、那些因为性能慢而选择换新款的用户其实被蒙蔽了;

    3、iOS更新中并未加入对削弱性能的描述,也没有提醒用户可以选择不更新的方式避免性能被削弱。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