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万达网科曝裁员 公司单方面强行终止合同
  • 万达网科曝裁员 公司单方面强行终止合同

    时间:2017-12-30  来源:  作者:

    公司要进行调整或者转型,难免会在人员上有所变动。公司裁员既然不可避免,但是起码做到有良心,员工辛辛苦苦工作,不是上头一句话就可以随意打发的,应该尊重员工的劳动权益,给出合理的补偿。近日,网上传出万达网科在大规模裁员,并且是公司找员工谈话之后,单方面终止合同。

    据了解,万达旗下的万达网科员工遭集体裁员,从目前的 6000 名员工将裁至 300 名,裁员比例达到95%。这不禁让人怀疑万达网科怕是不行了。

    万达网科曝裁员 公司单方面强行终止合同

    根据万达网科份《劳动合同解除通知》显示,公司与员工从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解除劳动合同,万达网科向离职员工支付 1 个月工资作为代通知金,支付 2 个月工资作为补偿金,万达网科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险到 2017 年 12 月为止。对于本次裁员事件,万达网科董事长曲德君回应称,万达网科没有倒下,万达对实体商业与新科技相结合的发展目标和决心没变!局部的调整是为了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发展。曲德君还表示,过去两年万达网科走过弯路,但有进步、收获,积累了实体商业+互联网的经验。相信大家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万达网科。

    万达网科曝裁员 公司单方面强行终止合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