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饭店大厨:调饺子馅必放的“三样调料“,少一样就不香,涨知识了
  • 饭店大厨:调饺子馅必放的“三样调料“,少一样就不香,涨知识了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饭店大厨:调饺子馅必放的“三样调料“,少一样就不香,涨知识了!饺子寓意团圆美满,在北方,每逢节日有吃水饺的食俗,皮薄馅大,咬一口顺嘴流汁的水饺,是很多人喜欢的面食。在农村还有“出门饺子,进门面”的说法,亲人出远门时,吃一顿饺子寓意再团圆,同时饺子比较耐消化,不易产生饥饿感。以前面食是稀罕饭食,俗话说“吃顿饺子那就算过节”,如今,吃水饺早已成为再普遍不过的事情了,同时用来包水饺的馅料也更为丰富多样。不过,包的好吃又香也是有秘诀的!

    一定要加水

    肥瘦多少来决定水量,把水全部搅到肉馅里让它蓬松起来,就不会硬,哪怕是喜欢吃纯瘦肉加菜也没问题。其次就是热油里放大葱和姜的末,让香味出来,最后一个是再烧一点油,等凉了以后把已经焯水切好的蔬菜放进去,这样到时候拌起来很香,而且不容易出水。当然油量要控制啊不然太多了就不好了。

    一定要放马蹄

    将马蹄切粒,放入肉馅中拌均匀,用一个碗打入两只鸡蛋搅拌成均匀的蛋液再倒入料中搅拌均匀马蹄非常的脆,饺子馅里面夹马蹄能够增加口感,这样可以避免馅吃起来发干,而且营养丰富有嚼劲,好吃看得见。传统的饺子馅的味道里,还有荸荠的甜甜脆脆的味道,嚼在嘴里咯吱咯吱的,很好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