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它浑身都是宝,很多人却不爱吃,用它包饺子,口感鲜香,超好吃!
  • 它浑身都是宝,很多人却不爱吃,用它包饺子,口感鲜香,超好吃!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它浑身都是宝,很多人却不爱吃,用它包饺子,口感鲜香,超好吃,秋天是吃南瓜的季节,南瓜即可是主食也可是菜肴?,做法也很多,蒸、炒、煎、烤、炖、煮粥,能想到的烹饪方法似乎都可以做出好吃又有营养的南瓜菜品来。今天做个好吃又有营养的南瓜素饺子吧,秋来这菜正当时,拿它包饺子太好吃,就连挑食的儿子一次吃了两,南瓜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能起到解毒作用。另外还有保护胃粘膜及降血糖作用。

    【南瓜饺子】

    食材:南瓜一小块、面粉300克、韭菜1把、鸡蛋4个、虾仁适量、盐、蚝油、五香粉少量。

    做法:

    1、南瓜去皮去籽去瓤,清洗切片,装盘。

    2、蒸熟的南瓜压成泥。

    3、 南瓜泥倒入面盆中。

    4、揉成面团,太干适量加点水,和成面团饧15分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