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冬天里它再贵也要买来吃,孩子吃了身体好个子高,老人吃了身体好
  • 冬天里它再贵也要买来吃,孩子吃了身体好个子高,老人吃了身体好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白萝卜与羊肉更配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体念,去喝羊肉汤的地方,先问闻到的不是羊肉香味,而是“羊骚味”(也就是书面上说的膻味。)羊肉就跟臭豆腐有点相似,闻着有点异味,吃起来香。

    白萝卜与羊肉更配哦

    为了去掉“羊骚味”,我们用了各种办法,加葱放姜下大料,虽然“羊骚味”少了,但是确影响了汤的口味,减少了鲜味。我觉得原汁原味的羊肉汤才是真正好吃好喝的美食。很简单,放一根白萝卜就轻松解决了。

    白萝卜与羊肉更配哦【羊肉汤】

    准备食材:

    羊肉汤料:1斤羊肉、1根大白萝卜、2根香菜、少许盐、适量胡椒粉、适量绿叶蔬菜。

    蘸水:适量辣椒面、少许花椒面、1根小葱、少许盐、少许味精、适量菜籽油。

    烹饪做法:

    1、羊肉放到水里,洗干净。白萝卜洗净。香菜洗净。小葱洗净。绿叶菜洗净。

    2、羊肉切块。白萝卜切块。香菜切段。小葱切葱花。绿叶菜摘成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