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吃肯德基时,聪明人不点这4种小吃,服务员:除非你“特别”喜欢
  • 吃肯德基时,聪明人不点这4种小吃,服务员:除非你“特别”喜欢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都特别喜欢带孩子去吃肯德基,其实我是一个例外,我不太喜欢带孩子去吃肯德基,虽然我感觉肯德基里面的食物是非常美味的,但是我觉得营养价值很低,毕竟大多都是油炸食品,而且热量很高,吃多了对健康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但是孩子喜欢吃,我也没有办法,那么在吃肯德基的时候,聪明人不点这4种小吃,服务员:除非你“特别”喜欢!

    小姑正式进入社会的时候,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肯德基里面的当服务员,小姑是一个吃货,而且还特别细心,虽然她只在肯德基里面工作了半年多的时间,但也总结了一些经验,跟小姑聊天的时候,她就跟我说,很多聪明的人在吃肯德基的时候,从不点这四种小吃。

    第一种就是薰衣草冰淇淋,说到这种冰淇淋,很多人觉得这种冰淇淋的口感特别好,而且名字很洋气,听起来有一丝浪漫的感觉,但是尝过之后才知道,口感一般,而且价格还很贵,让人觉得很不值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