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它是天然的“胰岛素”,糖尿病的死对头,开水泡着喝,血糖偷偷降
  • 它是天然的“胰岛素”,糖尿病的死对头,开水泡着喝,血糖偷偷降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来源:美食的背后

    糖尿病是现在中老年人高发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由于胰岛素产生或者胰岛素工作异常导致血液中糖分提高所形成的,其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很多糖尿病患者在平时会买很多的药物来控制病情,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其实,防治糖尿病最好是从维持胰岛素的足够数量的分泌开始,在平时,要做好饮食上的调节,多吃一些有利于降血糖的食物。它是天然的“胰岛素”,糖尿病的死对头,开水泡着喝,血糖偷偷降!

    1、大蒜

    很多人都知道,大蒜具有一定的防癌抗癌作用,其实,大蒜还是一种很好的降糖食物,可以说是天然的胰岛素了,因为大蒜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辣味素,这种物质可以清除体内的垃圾,具有明显的降糖效果。

    2、龙眼

    龙眼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口感非常好,既可以当做水果,又可以作为零食来食用。火龙果的果肉非常的饱满,其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其中有一种蛋白质,可以降低人体内的血糖,帮助糖尿病患者抵抗病症的入侵。

    3、黑苦荞茶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