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医生坦言:2种糖很“挡寒”,宝宝吃了好,一个秋冬不生毛病
  • 医生坦言:2种糖很“挡寒”,宝宝吃了好,一个秋冬不生毛病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叫嚣了一段时间的秋凉,这两天终于“发威”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感受到了入心的凉意。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了,不冷不热,晚上不用开空调,裹着被子睡,暖暖的特别舒服。但是秋天也是一个乱穿衣服的时节,马路上穿棉袄的有,穿短袖的也有,小孩子更是有趣,有的穿着时髦的小裙子,有的早早的被妈妈裹成了小粽子。其实穿衣服只要舒服怎么穿都可以,只是最重要的是,不要感冒了、不要生病。

    小朋友的抵抗力本来就差,在炎夏与空调的双重“压迫”下,脾胃更是被伤透了。“百病皆由脾胃生”,乍一换季,适应不了多变的气温,很容易生病。妈妈们要注意给宝宝调理脾胃。说到这里,很多人都知道,调理脾胃可是中医的拿手好戏。很多家长都会让宝宝吃中药来调理脾胃,但是味道太苦,往往被宝宝排斥。宝宝都是喜欢甜的,其实,有两种“糖”,也是调理脾胃的好帮手。

    1、 多杆双糖

    多杆双糖可以促进消化酶的分泌,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分解消化食物。还可以增加双歧杆菌的乳酸菌的数量,帮助平衡肠道内的有益菌群,对于健脾和胃有很好的效果。对于脾胃虚弱,抵抗力差容易生病的宝宝,早晚一杯水加入多杆双糖是很好的选择。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