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肝病的“克星”找到了,常吃3种食物,排出肝毒,远离肝病
  • 肝病的“克星”找到了,常吃3种食物,排出肝毒,远离肝病

    时间:2018-10-23  来源:  作者:

    肝病的“克星”找到了,常吃3种食物,排出肝毒,远离肝病

    猪血

    猪血一样含有大量的营养,其中有维生素B2、C,蛋白质,铁,钙,磷,尼克酸等。本草纲目中对它的记载是主治中风、跌打损伤、骨折、头痛等,平时吃了还可以生血。经常食用它,还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清理血管的垃圾,同时还可以促进肝脏排毒,增强肝脏的功能。

    蒲公英

    蒲公英是最常见的野菜之一,也是护肝排毒最好的天然良药之一。蒲公英具有清热解毒、祛火消炎的作用,用来排肝毒、去肝火是最好的。蒲公英干燥的根或叶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

    枸杞

    杞具有滋补肝肾、强壮筋骨、养血明目、润肺止咳之功效。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还可预防肝脏内脂肪的囤积;再加上黑枸杞内所含有的各种维他命、胺基酸及亚麻油酸全面性地的运作,更可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也能够防止老化。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