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此野草是天赐的镇咳平喘良药,多痰的人不妨试试,值得分享给家人
  • 此野草是天赐的镇咳平喘良药,多痰的人不妨试试,值得分享给家人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此野草是天赐的镇咳平喘良药,多痰的人不妨试试,值得分享给家人

    车前草是田间地头常见的一种植物,车前草也是一味很好的中药,除了药用价值外,也是一道寻常的的蔬菜服用!

    功效:

    1、车前草有一定利尿功效,可促进人体水分增多排出,并增多尿素、尿酸及氯化钠的排出,对于肾结石,尿路感染的人,可以用车前草煮水喝。

    2、车前草还有镇咳平喘、清热解毒的作用,对于咳嗽痰多的人,可以用车前草30-60可煎剂服用,每日3-4次,百日咳轻者一周内痊愈。重者半月内可痊愈。

    除此之外,车前草还可以治疗痛风,当人们出现关节疼痛,麻木等不良症状,这时可以用适量的车前草进行治疗,治疗时可以,取车前草30克,加清水煎制,煎好以后在一天中分两次服用完,就能消肿止痛,也能让身体内的尿酸含量下降,痛风的症状也减轻了。

    我们这边叫车前草,你们还有第二种叫法吗,欢迎评论!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