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好吃又下饭的几道家常菜,孩子的食欲都好了,不学真的可惜了
  • 好吃又下饭的几道家常菜,孩子的食欲都好了,不学真的可惜了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吃点营养菜肴,提神醒脑成果好,常吃好处多多!

    麻辣鸡丝的做法:预备好需要的食材。鸡胸脯肉放入锅中,参与八角,生姜片,喷喷鼻葱打结,喷喷鼻叶,还可放入过量花椒,大火煮沸再焖10分钟旁边,拿筷子轻松戳过便可关火。鸡胸脯肉拿出晾凉备用。黑木耳提早泡发,洗干净此后撕成小块,也能够根据小我爱好来定,切成丝都可以,黄瓜、胡萝卜切丝,鸡胸脯肉撕成细丝,辣椒切成细段,蒜头剁成碎末,喷喷鼻菜切段。预备配料,油泼辣子,花生局部切成碎喷喷鼻葱切碎,拿个空碗,外面倒入过量生抽,醋,蚝油,白糖,搅匀备用。找个大年夜大年夜碗,把预备好的器械一路倒入大年夜大年夜碗中,倒入调好的酱汁,搅拌开。再参与喷喷鼻油,撒上熟芝麻,装盘开吃。

    韭菜炒鸡蛋

    资料:鸡蛋 2个、韭菜400g、料酒 5ml

    法度:

    1、韭菜洗净,切段。鸡蛋打散后倒入料酒,搅拌平均。

    2、锅里加油加热,倒入蛋液炒,盛出备用。

    3、锅里加油,至7成热时,倒入韭菜用大年夜大年夜火翻炒。参与糖、盐、生抽,炒20秒后倒入鸡蛋,翻炒5秒便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