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人洗内裤时,别用此3种“东西”,易染上妇科病!
  • 女人洗内裤时,别用此3种“东西”,易染上妇科病!

    时间:2018-08-11  来源:  作者:

    现在的女性对健康越来越看重,但是很多女人即使千防万防还是没有防住妇科病,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我们的卫生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人对于洗内裤这件事情即使做了几十年,还是不知道正确的清洗方法是什么,不得不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你知道吗?最好别用这3种东西洗内裤,不然和容易染上妇科病,尤其是第二种!

    一、冷水洗

    很多女性都是直接用冷水洗的,但是冷水并不能洗干净,上面的细菌很多,穿了很容易染上妇科病。除了特殊时期用冷水洗,其他时间换洗的内裤最好用热水泡一下再洗,这样可以将内裤上的细菌都高温杀死,防止女性私处感染。

    二、洗衣机洗

    很多女性之所以会染上妇科病就一个字作的---懒,懒到将内裤的清洗都交给洗衣机,你也不想一想平时你用洗衣机洗过各种各样的脏东西,那里面又多脏,又有多少细菌,这是很多女性都染上妇科病的主要原因!最好是手洗!

    三、洗衣粉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