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胃癌发现多半是晚期,若身体出现这6大信号,小心胃癌正在靠近!
  • 胃癌发现多半是晚期,若身体出现这6大信号,小心胃癌正在靠近!

    时间:2018-08-14  来源:  作者:

    胃癌这种恶性疾病的发生率越来越高了,因此也已经成为了大家目前比较关注的一种疾病。专家指出,早期胃癌患者如果积极进行治疗就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但若是发现的太迟就会对健康和生命造成很大危险,因此在平时千万不能错过胃癌发作引起的一些信号。

    一、上腹部疼痛、不适。

    早期胃癌发作后可引起类似消化不良的症状,同时会伴随着轻微腹痛症状,并且也没有什么规律性,患者在进餐后也不能让其得以缓解。随着病情加重,腹痛症状就会频发加重。此外,需要提到的是,如果患者属于胃窦上肿瘤,疼痛症状就比较有规律,在服药或进餐后可得以缓解。

    二、食欲减退或食欲不振。

    很多发生胃癌的患者自述在患病前出现非常明显的食欲不振、食欲减退等表现,在进餐后不久会出现饱腹感、嗳气等症状,并且患者即便遇到了自己平时喜欢吃的食物也提不起兴趣,后来就会逐渐发展成厌食。

    三、快速消瘦、乏力。

    癌细胞生长速度非常快,并且需要大量的能量和营养物质支撑,而机体的其他正常组织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物质就会被其剥夺,因此会出现非常明显的消瘦症状。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本身患有胃病,身体在短期内快速消瘦,并且身体虚弱无力,就要警惕是癌症发作前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