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对身体很好的果子,经常吃一个,体内废物排清光,身体轻盈更健康
  • 对身体很好的果子,经常吃一个,体内废物排清光,身体轻盈更健康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对身体很好的果子,经常吃一个,体内废物排清光,身体轻盈更健康

    余甘果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E、B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同时还含有人体所需的14种氨基酸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丰富的有机硒,尤其是维生素C,每100克鲜余甘果中含维生素C500-1841毫克,比素有维生素之王的猕猴桃高4倍,比柑桔高25倍,具有多种保健医疗作用。

    余甘果“久服轻身,延年生长”,“轻身”指体内垃圾废物都能顺畅排出,保证身体的轻盈,余甘果中富含纤维素和果胶,可以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身体对于食物的消化。

    食用搭配:

    余甘果与蛋黄酱搭配

    余甘果中的维生素C与蛋黄酱所含的维生素E搭配,有助于血液循环、护肤、防老、抗癌。

    温馨提示:

    每天吃几颗就好,过量的余甘果容易造成腹部不适,尤其是体质偏寒的人,吃过多的余甘果更容易出现腹泻腹痛的症状。

    大家吃过余甘果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