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不运动,桑叶和它们泡水喝,一个月瘦30斤,大肚腩都瘪下去了
  • 不运动,桑叶和它们泡水喝,一个月瘦30斤,大肚腩都瘪下去了

    时间:2018-10-02  来源:  作者:

    有一句话叫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减肥之路。有的人为了减肥,手机壁纸、电脑桌

    你是不是因为减肥连肉都不敢吃,整天都是吃素,搞的自己每天都像是在吃斋饭一样。可是刚过完的中秋节,好吃的团圆饭,还有好吃的月饼你是不是都吃了不少呢。

    在此推荐一个妙方

    翠钱茶:桑叶、翠钱、山楂、决明子、罗汉果

    我一般都是5种植物各取10g用清水一起煮2个小时左右,然后喝水,翠钱是初生的荷叶,拿来晒干后用的,之前我是妈妈托人从老家带,药店和超市的荷叶都不是初生叶,后来实在太忙就买了同样配方的袋泡茶喝。连续喝一个月后效果真的太明显了,尤其是肚子,瞬间瘦了一大圈。

    这几种植物加在一起减肥的效果真的很棒,通便利尿,排毒降脂,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都被排出体外,身体变得轻盈,体型上明显看出瘦身的效果。而且翠钱里的荷叶碱还能使吃进去的东西减少吸收,帮助改变油腻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桑叶减肥原理

    桑叶之所以能减肥,主要是因为桑叶中含有丰富的生物碱,其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排出多余脂肪的同时还能防止脂肪堆积。同时,让人对油腻食物产生厌倦,减少脂肪的摄入,健脾,利尿消肿。因此,具有良好的减脂瘦腹功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