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医生提醒:葡萄如此吃,就是没病找病,偏偏有很多人喜欢吃!
  • 医生提醒:葡萄如此吃,就是没病找病,偏偏有很多人喜欢吃!

    时间:2018-10-02  来源:  作者:

    医生提醒:葡萄如此吃,就是没病找病,偏偏有很多人喜欢吃!

    葡萄,是补血水果中很好的一种。葡萄性平味甘酸,有补气血、强筋骨之功,历代中医均把它奉为补血佳品。葡萄含大量葡萄糖,对心肌有营养作用,由于钙、磷、铁的相对含量高,并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

    葡萄中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葡萄汁可以帮助器官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促进早日康复。

    补血美容也是人们常吃葡萄的最大好处,因为葡萄这种水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铁,它能提高人体造血功能,促进血红细胞再生,除此以外,葡萄中还含有氨基酸和,大量天然酚类物质,以及一些黄酮类成分。

    红葡萄含逆转酶,可软化血管、活血化淤,防止血栓形成,心血管病人宜多食。研究证明,这种酶可以通过减缓动脉壁上胆固醇的堆积而保护心脏,因此对预防心血管病和中风很有益处。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