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多给孩子吃这菜,常吃提高免疫力,增强大脑发育,贵也别舍不得!
  • 多给孩子吃这菜,常吃提高免疫力,增强大脑发育,贵也别舍不得!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快到国庆节了,学校准备放假了。贪玩的胖儿子的心思早飞到爪哇国去了。这几天没少挨老师的批评。老师打电话投诉。晚上当然就轮到我和胖儿子做思想工作。现在的孩子真的是有点难教。表面你训他,说他怎么的。他都不会有任何反对的表现。偶然还表现出知道自己错了的表情。可一转个头,又开始固态复燃。有时我真的气的想打他两巴掌。后来想想,还是慢慢教吧。养成好的习惯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胖儿子平常不怎么喜欢吃菜。只爱吃肉,所以我每天变着花样做蔬菜给他吃。但其中有一样素菜他却很喜欢吃。就是今天我和大家介绍的菌类。各种的菇。今天刚去菜市场,看到有很多不同的菇类卖。例如有茶树菇,香菇,草菇,鸡腿菇,金针菇,平菇,蘑菇等等。我就各样拿了一些,今晚准备做一道蚝油炒杂菇。味道鲜美,想到都流口水。胖儿子一定喜欢!埋单的时候发现,就随便每样菇捡了一些就花了我快50元了~可真是不便宜喔。连忙查了查价格单。价格是没错的,原来最贵的是草菇。我买得最多,要20元1斤。其他菇最便宜都要8块钱1斤。还有12元1斤的,15元1斤的。这样杂七杂八的就花了快50元了。不过多吃菇类对小孩的身体发育好处。贵点也无所谓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