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这3种猪肉千万不能买,很多人已中招,赶紧告诉家里人!
  • 这3种猪肉千万不能买,很多人已中招,赶紧告诉家里人!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提起猪瘟,大家都是提心吊胆的,但是猪肉又是人们经常会吃到的一种猪肉,一时三餐之中也不能离开,猪肉的味道非常的平淡,并且猪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碳水化合物体,钙,等营养物质,猪也是日常生活中的主要副食品,具有补肾强体,滋阴润燥的效果,对于病后体弱,产后血虚都可以作为营养滋补之品,这3种猪肉千万不能买,很多人已中招,赶紧告诉家里人。

    这3种猪肉千万不能买,很多人已中招,赶紧告诉家里人!

    一:有猪瘟病的猪肉

    在日常生活中有猪瘟病的猪肉,可以看出猪的头和四肢上面都存在有大小不一的出血点,并且注上也会存在出血的小点,猪的身上的淋巴结全都是黑红色的,而且住的肾脏也有色淡贫血的情况,甚至会有一些出血。

    二:有猪囊虫的猪肉

    有猪囊虫的猪肉也叫豆猪肉,基本上用肉眼就可以看出猪肉上有一些豆粒,并且小的只有米粒大小,大的也和豌豆差不多,而且猪肉的农业中还存在一个白色的头节的东西,和石榴籽有点相似。

    三:有猪丹毒病的猪肉

    有猪丹毒病的猪肉特点非常的明显,就是猪肉会出现真快型,也是在住的背部,颈部和腹部以及四肢都会出现不同的形状,严重的话就会潜伏在皮肤的表层,而这些猪变成猪肉后,猪肉也会呈现紫红色的,一旦严重的话,猪全身的脂肪就会变成灰红色或者灰黄色,住的肌肉就会呈现出是暗红色的。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