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医生告诫:44-54岁是“一道坎”,为了健康,三件事再想也要忍住
  • 医生告诫:44-54岁是“一道坎”,为了健康,三件事再想也要忍住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医生告诫:44-54岁是“一道坎”,为了健康,三件事再想也要忍住

    小方话健康

    所谓“坎”指的就是“生命高危期”,是人体最易发生疾病且最有生命危险的时期,世界卫生组织将其规定为44~55岁这一年龄段。

    44岁之前人找病,可在44岁之后,病开始找人。

    此阶段的人,身体机能开始衰退、细胞逐渐衰老、人体对于疾病的抵御能力也大不如从前,所以,大多数人都没熬过这道坎。

    为此,医生告诫:44-54岁是“一道寿命坎”,为了健康,三件事再喜欢也要忍住!

    第一件:长期熬夜

    人在40岁以后就一定不能熬夜了,此时身体状况已不如年轻人,与每天睡8个小时的人相比,每天睡眠时间低于5小时可导致心脏病概率增加40%。

    并且长期熬夜还会增加其他健康隐患,导致皮肤干燥粗糙、记忆力衰退、视力下降、胸闷、心悸、胃痛、失眠、气短等现象。严重的还会致癌,引发老年痴呆。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中年成功人士,因为熬夜劳累猝死的,而年轻人因为连续熬夜猝死也是有的!

    所以,为了健康,44岁后就一定要做到不熬夜,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