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每天吃一点洋葱,一个月后,这4件“好事”会悄悄找上你
  • 每天吃一点洋葱,一个月后,这4件“好事”会悄悄找上你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最近几年,洋葱深受人们喜爱,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喜欢吃洋葱,而且,外国人不管是烤肉做汤,还是蔬菜沙拉,更是会加洋葱。炒菜用洋葱都成了人们经常食用的食物之一,还被誉为蔬菜皇后,使用率也越来越高,而且营养价值也被很多人追捧。

    洋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以地下肥大的肉质鳞茎为食用器官。它的鳞茎粗大,形状为近球状。它的叶片圆筒状,茎部的中间是空的,而且中部以下的部位最为粗壮,向上的部分则渐渐狭窄,花粉为白色;花被片具绿色中脉,矩圆状卵形。

    据研究发现,洋葱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它是一类植物次生代谢废物,经人体食用并且吸收后,不仅能够帮助我们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死亡率,保护心脑血管的健康,还可以能减少癌症、肿瘤、脂质过氧化以及骨质疏松等疾病的发病率。在寒冷的冬天,我们的心脏承受的压力都会比较大,这时候适量的吃一些洋葱,在保护了心脑血管的同时,还够预防血栓的形成。

    洋葱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那就是可以预防乳腺癌。在法国,一个针对女性所做的研究显示,那些摄取较多洋葱和大蒜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所以,对于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来说,为了减少患乳腺癌的概率,每天就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洋葱。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