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大虾别用水煮了,虾肉嫩滑香甜,食后齿颊生香,做法简单孩子喜欢
  • 大虾别用水煮了,虾肉嫩滑香甜,食后齿颊生香,做法简单孩子喜欢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早上去市场上见到大虾特别的新鲜,过完国庆价格自然就降下来喽,此时再吃就实惠多啦!今天推荐的这个做法最为最简单,也是孩子较为喜欢的一种吃法,虾肉嫩滑香甜可口,食后齿颊生香!

    食材配料:大虾、盐、白糖、葱、生姜、大蒜、食用油、料酒、生抽。

    制作过程:

    1、先来将大虾清洗干净,再将它的虾线和内脏挤出来,只需一招就能将它彻底解决,首先找到虾头和虾身的连接处,然后再用牙签从它的表面滑开,如上图所示。

    2、挑开后再轻轻一挤,里头的脏东西就出来了,都是些非常恶心的赃物,然后用手将它们全部拽出来,此时连虾线就一起出来的,方法特别的简单实用。

    3、将它们全部处理干净后,就可以制作美味的大虾吃喽,首先在锅中倒入少许的食用油烧热,再将它倒入锅内煎至变色,捞出装入碗中备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