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餐厅大厨:煎鱼时,万万不可直接煎,多加这一步,不粘锅不破皮!
  • 餐厅大厨:煎鱼时,万万不可直接煎,多加这一步,不粘锅不破皮!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餐厅大厨:煎鱼时,万万不可直接煎,多加这一步,不粘锅不破皮!

    鱼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一道菜,富含优质蛋白,易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低,还含有钙、磷、钾、碘、锌、硒等无机盐,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等。所以常吃鱼肉对人的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而且还不容易长胖。鱼的烹饪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我们知道不管是红烧还是清蒸,都需要先将鱼煎一遍。

    但是煎鱼可是一个技术话,生活中很多人在煎鱼的时候,都会出现粘锅和破皮的情况。煎鱼的时候出现破皮,主要就是会影响到菜的美观,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菜的口感,那么怎样才能避免煎鱼的时候出现破皮的显现呢?餐厅大厨:煎鱼时,万万不可直接煎,多加这一步,不粘锅不破皮!

    食材:鲫鱼、豆瓣酱、姜、蒜末、青椒、红椒,盐、胡椒粉、鸡精,醋、老抽等。

    首先我们将买回来的鲫鱼洗干净,然后将鱼鳞和鱼鳃,以及鱼肚子里面的黑膜去除干净。鱼鳃的腥味是非常重,鱼腹里面的黑膜都是鱼在进食的时候,一些有毒物质的沉淀,所以这两个一定要去除干净。如果觉得自己处理鱼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让卖鱼的老板帮你处理,但是自己杀鱼会更加的新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