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四大常见美味的野果,却少有人去吃,第三个原因让人郁闷
  • 四大常见美味的野果,却少有人去吃,第三个原因让人郁闷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常见的植物,还有不少的野果,论其口感和营养价值都是不错的,我们却很少吃它们,原因有很多,第三个还有点郁闷――

    1.榕树果

    九、十月份刚好是榕树果实成熟期。这算是南方十分常见的一种树了,不仅生命力顽强,而且是很多鸟雀食物的来源。

    未成熟的青色榕树果不能吃,容易出现腹泻等问题。然而,成熟的榕树果实,不仅可以吃,味道还不错。据说是口感微甜,里面有很多的籽,味道和营养都非常的棒。

    可我们却几乎不吃它,除了不了解,不敢吃外,还有就是因为它的大小问题了,榕树能长得十分的高大,这样一来,果实便十分不好采摘。不过,榕树果实虽好,但最好也不要多吃,拿一点尝尝就算了。

    2.棕榈果

    棕榈科的树有很多,果实也多种多样的,有红的、黄的、紫的,没成熟的基本都是绿的,不少成熟了的,都是可以吃的(咳咳,部分味道比较苦涩)。

    小时候经常看见路旁一颗颗的棕榈树,看着上面一串串颜色鲜艳的“葡萄”,十分眼馋,很想吃,但是不知道可以吃,所以没吃过。

    3.凉粉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