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中医:生姜配“一物”,1周排出3斤宿便,肾脏变强,湿毒不见了
  • 中医:生姜配“一物”,1周排出3斤宿便,肾脏变强,湿毒不见了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生姜一种常见的食材,姜既能生吃,又能用醋、酱、糟、盐、蜜加工食用,是居家必不可少的调味品,又是物美价廉、唾手可得的保健品。民间有谚语说,“早上三片姜,胜过饮参汤”,“每天三片姜,不劳医生开处方”。生姜是传统的治疗恶心、呕吐的中药,有“呕家圣药”之誉!

    生姜能起到抗菌的作用。当吃了受了污染的食品,引起急性胃肠炎,而适量吃些生姜可起到防治作用,生姜真的是脾胃的好帮手。生姜非常的适合在夏天服用,因为他具有健脾消胃的作用!不仅可以提高排汗降温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提神醒脑,适合在夏天服用!

    生姜属于热性物质,食用生姜能够促进人体加快血液循环速度,从而驱除体内的寒气,风寒感冒的人可以通过饮用生姜水来缓解感冒症状!生姜是每家每户的厨房最常见的调味品之一,并且用途广泛,对于老龄人还有祛除老年斑的功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