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做南瓜饼时,别只傻傻的加面粉,“多加一勺它”吃起来很软有嚼劲
  • 做南瓜饼时,别只傻傻的加面粉,“多加一勺它”吃起来很软有嚼劲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我家宝宝最喜欢吃的就是南瓜饼,他说南瓜饼吃起来特别的香,因此我就会把南瓜饼当成早餐来给他做,每天早上都会吃上3张饼才会去上学的。我邻居家的小宝宝和我家的小宝宝一样大,只要是我在家做南瓜饼的时候,邻居家的小宝宝也会来吃的有时候看到他们俩人吃饭,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开心,可能这就是做家长的样子吧!

    南瓜饼

    只要是宝宝愿意吃自己做的东西,我就不会出去给他买着吃的,在外边买的东西,都会有一些添加剂,对宝宝的成长是不健康的!各位宝妈们,要记得在家多给宝宝做一些好吃的零食早餐,让他少吃一点外边的零食!现在我给各位宝妈和喜欢美食的朋友分享一下这道美食,喜欢做的就看以下的步骤吧:

    【南瓜饼】

    原材料:南瓜、面粉、酵母、鸡蛋、食用油等食材。

    南瓜饼

    制作步骤:

    1:首先准备一个干净的碗,把南瓜先去皮在切成薄片,放在碗中;然后在锅里放上水,把南瓜片放进去蒸15-20分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